阿里山高山烏龍茶(150公克)

首先評論此產品

可用性: 有存貨

NT$350.00
  • 買20個以上單價為NT$280.00 and save 20%

快速總覽

阿里山間長年雲霧繚繞,氣候冷涼,上午日照充足,午後山嵐雲霧飄渺,此時氣溫會驟然下降(海拔每升高 100 公尺氣溫就會下降 0.6 度)日夜溫差大。因此,使得茶樹生長趨於緩慢,芽葉柔軟,葉肉厚實,苦澀成分低,果膠質含量高,進而提昇了茶葉的甘醇美味,這裡所產的茶葉多以山泉水灌溉,滋味甘潤醇厚,香氣幽雅持久,具有濃厚的高山冷冽口感。

阿里山高山烏龍茶(150公克)

雙擊圖片以全尺寸觀看。

拉遠
拉近

更多檢視

  • 阿里山高山烏龍茶(150公克)

詳情

阿里山高山茶慣稱「高山茶」,所生產製作茶葉之特色為「部份發酵茶」(半球型包種茶或俗稱烏龍茶),茶湯溫潤厚實、沖泡時散發出天然的水仙花香,回韻中帶點獨特岩味,入口後回甘度十足,是屬於輕發酵生茶 ,清香鮮綠的綠茶口感,是行家獨衷的高山茶。 此件茶葉是產地是"石棹"地區。

產品標籤

使用空白鍵來分隔標籤。以單引號(')來標註詞語。

049-2242847

54062 南投縣南投市復興路573號

ignatius@tea573.com.tw

 官方line通話https://lin.ee/mIKYP2h

©copyright all reserved

Mobile Site | Back to Top
載入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