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山烏龍茶(150g)

首先評論此產品

可用性: 有存貨

NT$250.00
  • 買20個以上單價為NT$175.00 and save 30%

快速總覽

高山烏龍茶成茶色澤鮮艷墨綠,清淨不摻雜。茶湯方面,水色為蜜黃,茶湯澄清明亮帶油光。至於香氣部分,則是清純帶花香,香氣撲鼻源自於茶葉,茶湯入口幽雅花香穿鼻而出,滋味甘醇圓滑富活性且有後韻。

高山烏龍茶

雙擊圖片以全尺寸觀看。

拉遠
拉近

更多檢視

  • 高山烏龍茶

詳情

種植於海拔1000公尺以上山區的烏龍茶,稱為高山烏龍茶。從1980年代臺灣茶葉內銷市場日益活躍以來,臺灣烏龍茶的種植海拔越來越高,這些海拔在1000公尺以上的高山茶,在製作上與傳統烏龍茶製作,又有不同;一般傾向輕發酵輕焙火,強調保留較多茶葉的原始茶香,並留住更豐富的物質、口感,具有茶葉本身輕花香的特質。由於高山茶價格好,所以臺灣烏龍茶的製作日漸傾向高山茶的輕發酵輕焙火,茶湯綿密、持久濃鬱的回甘。

產品標籤

使用空白鍵來分隔標籤。以單引號(')來標註詞語。

049-2242847

54062 南投縣南投市復興路573號

ignatius@tea573.com.tw

 官方line通話https://lin.ee/mIKYP2h

©copyright all reserved

Mobile Site | Back to Top
載入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