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心綠茶(75公克)

首先評論此產品

可用性: 有存貨

NT$400.00
  • 買20個以上單價為NT$350.00 and save 13%

快速總覽

青心綠茶使用無污染的生態茶園種植的青心大冇茶種,鮮採的新芽嫩葉,精煉出蜜綠茶湯,入喉甘甜芬芳,滋味清新鮮活,蓄含淡淡海苔香氣,令人齒頰留香!讓您感覺喝到了滿滿的兒茶素,新鮮嫩葉,殺青過後經過初次揉捻,再馬上烘乾,包含了滿滿的綠茶多酚跟兒茶素,完全沒有添加任何東西成份只有茶葉!

青心綠茶

雙擊圖片以全尺寸觀看。

拉遠
拉近

更多檢視

  • 青心綠茶
  • 青心綠茶
  • 青心綠茶

詳情

採用青心大冇的品種 下去製作,青心大冇小檔案:青心大冇(ㄇㄡˇ) ,客語發音(乓),另有稱(ㄆㄤˋ)此品種為小葉種茶樹,由日治時期自引進台灣,樹勢及橫張性中等。嫩芽絨毛密度高。適製性廣,為全方位茶種可用來製造綠茶,紅茶,東方美人茶,在各茶種品質上都有不錯的表現。尤是以青心大冇製作的東方美人茶,具有獨特果香以及蜜香,為台灣傳統製作東方美人茶的茶種,若用來製作綠茶,滋味清新鮮活,蓄含淡淡海苔香氣,令人齒頰留香。

產品標籤

使用空白鍵來分隔標籤。以單引號(')來標註詞語。

049-2242847

54062 南投縣南投市復興路573號

ignatius@tea573.com.tw

 官方line通話https://lin.ee/mIKYP2h

©copyright all reserved

Mobile Site | Back to Top
載入中...